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眼睫毛的是非  

2007-09-23 22:59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果然果然,和我意料中的一样,奶爸真的没有看出我昨天花了40分钟包着眼睛做瞎子而换来的变化。

即便我用我不算小的眼睛瞪着他,然后很尽心尽力的忽闪了无数下后,他还是回应我一脸迷惘。我急得要命,一边更卖力的眨眼一边不停的暗示着:变化是我的眼睛啦,看出来了吗?看出来了吗?

奶爸继续很无辜的瞪我,然后突然一脸困惑的问:啊?你…..你去开双眼皮了?

神啊,救救我吧,平息我此刻心中只想以一掌“排山倒海”拍S面前这个人的怒火吧。

虽然晶晶妈咪的双眼皮并非天生,但是也绝对不是人工合成的,那是在13岁那年自然发育而成的产物。最最气人的是,和眼前这个混球认识9年,而同床共枕都6年了,他他他,他居然还不知道我是不是双眼皮?

还好,还不是那么没药救,因为在我一脸要杀人的表情下,此仁兄自己觉悟在先了:不会啊,你本来就是双眼皮啊,开什么双眼皮啊?

我深呼吸,强压自己的怒火,尽量温柔的循循善诱:不是双眼皮,再看看……边伴随着继续眨么眼睛。

然后就这么大眼对小眼的互瞪了几分钟后,奶爸终于先不耐烦了,原因是他刚回到家,肚子很饿,要去吃东西,宣告实在是看不出,放弃猜谜游戏,要我公布答案。真是失望透了,我对这个后知后觉麻木不仁的男人实在是失去信心了,于是连发飚的力气都没有,只是无精打采的说出了我的秘密:哎呀,我去烫眼睫毛了呀!

本来都没发飚的意思了,可是之后奶爸的举动却大大的刺激了我的发飚神经,听到我上述那番话,他的反应是——居然乐得哈哈大笑起来:哈哈哈…….你又没眼睫毛的,还去烫眼睫毛啊……哈哈哈…….

我不语,但心里却思付着究竟是排山倒海呢,还是葵花点穴手,好象这两个都太轻了,干脆就直接如来神掌照着天灵盖那里拍上去吧,我叫你笑,再笑…….于是乎气运丹田,手起掌落,但却没有拍到,你想啊,一个海拔160几的人要去拍一个海拔180几的人,而且还是拍此人天灵盖,有那么容易吗?

论武力不行,于是我使出我致命一招,改为撒泼:什么什么啊?我没有眼睫毛啊?我哪里没有眼睫毛啦,你看看清楚哦,这不是眼睫毛啊?一直问到奶爸脸上去,奶爸投降了:对不起,是我没看清楚,你有眼睫毛的,而且还挺长的,现在烫了就长了,请让我吃东西去吧……

这就是昨晚的情形。今天:

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洗脸刷睫毛膏,因为永琪里的小姑娘关照过我,这一个星期里面,每天要刷点睫毛膏,这样可以使烫过的睫毛保持的更持久。我当然照办,即使今天是星期天,我没有出门的计划,也没有化妆的计划,我也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刷了一遍。完了又重复一件事,坐到奶爸身边去眨巴眼睛,奶爸正在看聚精会神的看女足中国队,自然是没空理会我的,被我“排山倒海”了一下才转过脸来,盯着我的脸看了半晌,还是一头雾水,我急了,大吼起来:你难道不觉得我的眼睫毛今天特别长吗?

他说:睡了一晚,烫过的眼睫毛又长啦?原来你的眼睫毛还会长啊?

好了好了,关于眼睫毛的话题就此打住吧,我也不指望奶爸了,倒是嘟嘟,还比较关心我,今天晚上去奶奶家接她了,当时比较昏暗,她也没注意我,但是一回到车上,拉开车门车厢内亮灯的时候,我抱她的时候睫毛扇到了她的脸,于是她竟然看出了我的变化:妈妈你今天眼毛怎么那么好看啊…….呵呵,嘟嘟对于睫毛这个名词还不太记得,记得有一期巧虎的读本上有教过,现在她给忘记了,变成“眼毛”了。看来我的变化还是比较显著的,至少这样一个4岁半的人都能看出来,只能说“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了”。

本来今天是睡自己家的,但嘟嘟却一定要和外婆睡。从奶奶家回来,我发现她嗓子有些哑了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别的都没有什么,很少咳嗽,也不流鼻涕,看来多少还是有些感冒症状的,这几天要多加注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