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务白痴晶晶妈咪  

2007-08-04 21:54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知道最近这段奶爸和晶晶妈咪在忙啥吗,不是猪头大的鱼头,也不是“我想去HK”,而是在只要两个人能凑在一起的时候就双双看《双面胶》。

这套《双面胶》的碟是那时为了我们去三亚派遣外婆的无聊而买的,现在外婆看完了,晶晶妈咪拿回来看了,晶晶妈咪先看起来的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奶爸也加入进来一起看了,为此我还调侃他:怎么有你这种胸无大志的男人的啦,看看《神探狄仁杰》,看看《越狱》,看看《兄弟连》么也算了,现在看起这种婆婆妈妈的电视来了,真是的。奶爸说他的理由是因为这个电视剧有趣,好玩,所以他才看的,的确是的,电视剧的前半段真的是挺有趣好玩的,看看笑笑,蛮开心的,然后这两天,随着剧情的发展,就不是有趣好玩,看看笑笑了,完全180度转变,晶晶妈咪需要边看边拿着纸巾盒,不停的擦眼泪。《双面胶》这本书晶晶妈咪也有,记得在书的封底写着别人对这本书的评价,其中就有一句,大致意思就是,看这本书,会擦擦眼泪又笑,笑完了又流泪,也许这就是作者六六的成功之处吧。为什么喜欢这部作品,因为不管是在原作里,还是在电视剧里,晶晶妈咪都能找到许多似曾相似的细节,也许我们以为每个家庭里大不相同的生活,其实真的就是很类似的吧。晶晶妈咪是个简单的人,对于网上说媳妇啊婆婆之类的话题从来不去掺和,因此也不大喜欢看这类家庭伦理剧,但这部电视剧却真的让我有感触了,究竟触到了些什么,自己也说不清楚,总之就是,生活真的是很难去编派究竟是谁的不是的,只是万种的无奈交织在一起,就变成一个家庭中的纷纷扰扰,作为我们,是无力是改变生活中的万种无奈的,但是我们能做的,是用心的去爱自己的家人,尽情开心的去过每一天,这才是我们要的生活。已经看到第18集了,越到后面越是不愿意再看下去,心里觉得很酸,是媳妇不好吧,不是,是婆婆不好吧,也没什么不好的,总之就像之前说的,没办法去编派谁的不是,真是应验了那句歌词啊:生活,是一团麻。

今天的晶晶妈咪好象有点太深沉了是吗,呵呵,其实也就是凌晨和上午深沉,到了下午马上又摇身一变,变成了咬着棒棒糖的小学生,开始看绚动卡通频道放的动画片《中华小当家》,看得那叫如痴如罪,欲罢不能,每天都不错过,要不是家里的《灌蓝高手》和《花仙子》还没看完,就再去买套小当家回来看看。对于我买的动画片,嘟嘟都兴趣不大,灌蓝高手没看过一眼,花仙子也仅仅局限于对那支耳熟能详的主题歌感兴趣,其余的,她还是更喜欢看她的大头儿子,也许还没到喜欢花仙子的年龄吧,基本上花仙子是我读小学时看的,灌蓝高手是读中学时看的,幼儿园时我看什么来着…..忘记了。

嘟嘟今天在奶奶家没回来,晶晶妈咪一个人去外婆家蹭饭,才刚到外婆家,就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想起我晒在外面忘记收回来的衣服,现在奔回去也来不及了,索性让它一次淋个够。等我晚上回到家再收回来,得洗啊,可奶爸上班去了,洗衣机怎么也用不来,打开电源,居然没有水的干洗起来,吓得我赶紧关掉,正好小草打电话来问我买结婚用品的事,逮着就问小草哎你知道怎么用吗?小草如此这般的说了一番,但她家的洗衣机和我家的型号又不一样,怎么可能一样呢,万般无奈之下,只好打电话给奶爸去问他怎么用,为什么我接上水龙头后一打开会滋滋往外冒水的,奶爸听到我专程打个电话来问全自动洗衣机怎么用的事,简直要晕倒,在电话教我又讲不清楚,晶晶妈咪说,算了啦,不要水龙头放水了,我用脸盆放水倒进去洗还不行吗?奶爸连忙说不行的,这个太不安全了,又是水又是电的,晶晶妈咪急得汗淌淌滴啊,最后一急,我不洗了还不行吗?我手洗总可以了吧?最后,就是蹲在浴室里搓着一大堆明明应该已经干了收进抽屉去的衣服。

这个洗衣机,还是晶晶妈咪结婚时外婆给的嫁妆之一,这么多年了,居然还没学会怎么用,真是家务白痴的厉害了,唉。

今天把嘟嘟的新口粮——两罐安儿健往家里柜子里塞的时候,才猛然发现,原来柜子里还安静的躺着一袋袋装的安儿健A+,竟然被晶晶妈咪遗忘了,可怜我儿还断粮几顿以至于吃纯牛奶吃到吐好多次,真是罪过啊,家里明明有着,楞是被我这个黄鱼脑子给忘记了。现在看到了,赶紧拿出来,放在醒目的地方,明天去奶奶家接嘟嘟时带去——奶奶那边的口粮也快断了。

发现真有点那啥,昨天博客里才说到天目湖大鱼头的事,今天就收到来自于各个渠道的关于溧阳天目湖的询问了,好象对这个长草的还真不少,反正,就像奶爸说的,只要天时地利人和,一定会有和大鱼头亲密接触的那份缘分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