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假第四天的无聊  

2007-05-04 23:3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长假的第四天,还是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来着,可晶晶妈咪去年10月份就已经退团,青不青年节和我也没太大的关系,已经在渐渐步入中年的行列了。天气不好,阴雨绵绵,又懊热无比,影响心情,一整天都在无聊中度过。

奶爸今天就结束长假,继续奔赴工作岗位了,真是劳动人民在劳动节里的悲哀啊。虽然此小贼休息在家时经常会因为抽烟太多、只盯着电脑、独占电视机等等种种罪状而惹晶晶妈咪“讨撒厌”,但是毕竟还是个比较称职的车夫不是,在过去的3天里,只要我一声令下,家乐福,欧,我们就到家乐福喽,要到澳特莱,就马上到澳特莱了,要去青浦赵屯朱家角,车夫一踩油门,也很快能到了。但现在奶爸要上班去了,晶晶妈咪一人在家就难免感到无聊失落,所以从昨天晚上絮叨到今天下午,就为了说服他能动用一天休假,再在家陪我一天,奶爸一句话把我给闷回来了,现在用休假,7月份你不想去三亚了你?对啊,7月份还有三亚呢,这次晶晶妈咪想想5天就不过瘾,还想弄个6天5晚游呢,这样奶爸要请多少天假啊?算了算了,还是把休假省到7月份再用吧。说到三亚,就顺便说一句,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了,除了小草和小强叔叔,现在其实5月份就要结婚的美女沈老师和小猴叔叔也决定放弃5月份婚假里出游,而是也打算到7月份跟着对于三亚经验丰富的晶晶妈咪一起走了,呵呵,我跟奶爸说,到时候我们就在三亚包辆别克商务两用吧,7人座的,我们正好一车人,多好啊!看奶爸有点动心的样子,但还是故意说,你们都坐着,就我命苦,我来开?切,有什么了不起的嘛,要不是因为晶晶妈咪我的技术费掉了,还轮不着你来开呢,在蓝天碧海金沙下开车,那是多么惬意的一种感觉啊,又岂是你在钢筋混凝土堆成的大马路上开车所能体验到的?就是有一点,人家两对都是新婚小夫妻度蜜月,我们老夫老妻的还带个女儿,夹在人家当中,会不会有点……奶爸说,怎么了,谁说老夫老妻不能蜜月,我们也甜蜜给他们看看,呵呵呵呵…….乐坏我了。

又跑题了,说今天的无聊。奶爸走后,晶晶妈咪买了份重庆凉面,然后去外婆家度过,外婆在看台湾偶像剧的碟(汗,晶晶妈咪也早就不看这类电视剧了),于是也跟着百无聊赖的瞅了几眼,没看出个所以然来。吃好晚饭,晶晶妈咪觉得实在太无聊了,于是决定去奶奶家看看嘟嘟。看嘟嘟之前先去小舅公家看了妍妍,顺便和他们说好明天去大宁商业中心玩的事情。到奶奶家的时候,嘟嘟已经吃好晚饭并且洗好澡了,正乖乖的在小板凳上正襟危坐,和奶奶和妮娜姐姐一起看新闻,看到我去了,马上就恢复了悟空本色,又是单脚跳,又是在床上翻跟头,这一切难道都可以理解为——看到马迷比较开心和兴奋?刚洗好澡的嘟嘟身上混合着香皂和爽身粉的味道,很好闻,身上穿着一件我看着非常眼生的黑色短袖T恤,据说是妮娜姐姐小时候穿的,现在正好老二来穿了,穿着小草莓内裤,光着两条腿,小屁股圆鼓鼓的,很可爱,晶晶妈咪没忍住,拽过来就在大腿和屁股上咬了两口。嘟嘟开始还以为我是来接她回去的,看出来她也有点想跟我回去了,但我告诉她,还要再在奶奶家两天才回去,她也欣然接受了,看来对于两边住处,她都挺喜欢的。奶奶告诉我:你这个女儿多少来势哦,她说等她长大赚钱了要给奶奶买一辆积德车(自行车),奶奶就不用走路去买菜了,踏积德车去买菜了,奶奶说,不行啊奶奶不会骑脚踏车哎,嘟嘟说,哎哟这很方便的呀,我来教你好来,你把两只手扶住龙头上,脚拼命得踩就可以骑了……呵呵,自己刚学会骑四轮自行车也没多少时候,还教别人呢。奶奶又说,你女儿还说了,还要给外婆也买一辆积德车,让奶奶和外婆一人骑一辆积德车,两个人一起去买小菜!看来要办个积德车速成班了,让不会骑积德车的奶奶和外婆同时学会骑,况且,当周老师您长大了,奶奶和外婆就更困难了,恐怕还得要周老师多费心思了。

在奶奶家和嘟嘟玩了半个多小时,晶晶妈咪就告退了。出来去逛了久违的宜川夜市,发现这里的夜市真是成气候,在普陀区恐怕就再也看不到这么成规模的夜市了,于是深深的怀念起以前居住在这里的日子。说实话,东西不咋地,关键逛的是这个氛围,也别白来,给嘟嘟买了几双春秋天穿的薄棉袜子,小丫头这点也像她爹,穿袜子像吃袜子似的。

既然来宜川了,炒王就不能不去惠顾,见我今天骑着自行车来了,炒王夫妻开始奇怪,后来感动,于是炒王今天又发挥的特别好,好吃得打耳光都肯放。

今天泰迪宝小陈阿姨打电话来,说我们的四周岁相册好了,后天正好想去人民广场玩的,抽空去把它拿回来,还真够快的。

等会,打算去整理衣橱,把所有冬天的衣服都塞好,该把春天和夏天的衣服拿出来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